奖勤助贷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之资助委员培训会

为完善学院资助育人工作格局,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实效,9月7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致知楼C103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之资助委员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资助委员,2023级各班导生及班级临时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资助联系人、辅导员张深主持。

会上,尚磊首先对学院上一学年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其后,他对参会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资助负责人端正工作态度,树立“大局意识”,支持学院资助工作;二是要求全体资助负责人认真学习各项资助政策,熟悉资助工作各项流程,确保学院资助政策宣传到位;三是要求全体资助负责人严格执行国家资助政策,保障资助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求全体资助负责人在开展资助工作时,及时发现问题、反馈意见,确保资助工作正常开展。

张深首先在会上带领全体资助负责人学习最新的资助文件,逐条解读。然后对新学期学院资助工作总体安排、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国家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本次资助委员培训会是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的重要环节,也是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会议,有利于全院学生熟悉国家及学校各项资助政策,为我院进一步做好精准资助、精准育人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桂子晗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10日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