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06-10 12:55 张宏喜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68午,学校党委第巡察组巡察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组组长钱锐同志做动员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李孟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教代会执委、科级干部(含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钱锐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意义。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营造优良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是学校党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十四五”事业良好开局的必要之举;是学校健全监督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途径。

钱锐强调,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结合教学单位的特点,巡察工作将紧扣“四个落实”的监督检查重点,全面审视学院党委和领导干部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政治担当,重点做到“四个紧盯”,紧盯被巡察单位职责、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钱锐指出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巡察是对学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党性觉悟,充分认识接受巡察是一场难得的纪律教育,是一种特别的关心爱护,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举措。

李孟良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巡察工作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据悉,第巡察组将在资源与环境学院工作4左右主要采取听取汇报、问卷调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等方式了解情况。期间,巡察组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畅通信访渠道,设置信访电话、意见箱和电子邮箱,设立师生来访接待点,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09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