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 …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09/24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09/03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06/19
关于召开九届四次教… 03/2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工会干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1-03-22 14:31 张以保  审核人:

为加强工会干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3月18日、19日,校工会分别在龙湖校区、凤阳校区举办分工会干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校会主席汪洋主持学习活动,各分工会主席、委员等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讲话》,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校工会2021年工作计划》(草稿)和《校2021年度目标任务》(草稿),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工会经费日常报销流程、教职工大事慰问等报销事项,进行了培训。

汪洋希望我校工会干部发挥工会干部作用,服务好广大教职工,为建设美好安科营造良好氛围。汪洋要求广大会员干部认真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会议精神学懂学透,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团结教职工,服务学校大局,既能组织开展好工会活动,又要严于律己,创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

(特约通讯员  张以保)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