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 …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09/24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09/03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06/19
关于召开九届四次教… 03/2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学党史见行动中主动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08 16:20 张以保  审核人:

4月8日,校工会主席汪洋、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工会副主席詹学文一行5人,深入凤阳飞天机动安全检测有限公司考察汽车年审和维护保养工作。

汪洋一行考察了汽车检测线,了解检测流程。汪洋一行与凤阳飞天机动安全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吉金阳深入交流,汪洋表示安徽科技学院教职工拥有600多辆汽车,汽车年审和日常维护需要市场大,而凤阳飞天机动安全检测有限公司是凤阳县规模较大的汽车年审企业,位于凤翔大道,在我校凤阳校区和龙湖校区之间,交通便利,设施齐全,服务规范。汪洋希望与企业合作,搭建教职工(含家属)汽车年审服务平台。吉金阳对汪洋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凤阳飞天机动安全检测有限公司基本概况,服务内容,服务价格。

 

经双方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协议,一是安徽科技学院教职工(含家属)到该公司年审车辆,小型车辆(7座以下、含7座)年审市场价格350元/辆,协议价260元/辆,辆车每次年审优惠90元,车辆检测后当日免费洗车一次;二是公司提供全程绿色通道,无需车主自己排队、开车、办理手续,同时提供客户休息室、茶水、车辆养护咨询等服务;三是安徽科技学院教职工(含家属)的车辆维修保养可在市场价基础上,享受6折优惠。

    校工会积极贯彻落实学党史见行动要求,从职工汽车年审、职工健康体检、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多方位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