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关于召开安徽科技学… 07/12
关于庆祝建党100周… 06/3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 …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09/24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09/03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2021-05-27 08:57 张以保  审核人:

随着主裁一声长哨,21个参赛队伍200多名参赛队员,经三个阶段赛程50场次激烈角逐,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5月26日在凤阳校区体育馆圆满闭幕,校工会、体育教学部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农学院荣获第一名,机关四荣获第二名,资源与环境学院荣获第三名,动物科学学院荣获第四名,机关三、图书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并列第五名。

为了办好本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领导多次研讨比赛场地、赛程安排、疫情防控等因素,特别是考虑龙湖校区六个学院往返凤阳校区比赛的困难。为丰富龙湖校区教职工体育活动氛围,小组赛设立龙湖赛区和凤阳赛区,龙湖校区6个参赛队取前2 名和凤阳校区15个参赛名取前6名进入前八强,然后进行淘汰赛,决出名次。

为调动教职工体育锻炼和训练热情,专门购置新型气排球架、设立训练场地。各单位、分工会高度重视气排球比赛,参赛队员积极训练备战。精彩比赛吸引众多气排球爱好者现场观摩,为比赛加油助威。体育教学部体育老师们放弃休息时间,服务气排球比赛,保证赛事进行。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

(特约通讯员张以保,审核汪洋,摄影陈宝)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