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关于召开安徽科技学… 07/12
关于庆祝建党100周… 06/3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 …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09/24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09/03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为教职工集中办理公交卡充值工作
2021-09-06 16:29 张以保  审核人:

为倡导绿色低碳出行,落实普惠政策,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为我校广大教职工免费代为办理了50元公交卡。

校工会积极落实上级工会政策,主动联系协调蚌埠公交公司抽调专班,9月3日下午集中为我校教职工办理公交卡充值工作。9月4、5日校工会放弃周未休息时间,对办理的公交卡分类分单位整理登记,保证信息无误。本次办理充值(补卡)、新进教师制卡合计1126张,至9月6日公交卡已全部发放至每位教职工。

本次办理的公交卡目前使用范围包括全国30个省、直辖市所辖的282个地市及自治州,可乘坐公交、轻轨、地铁,方便广大教职工出差、旅游和出行,同时还可以享受到蚌埠市一些相关交通打折优惠政策。

(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审核  汪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