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关于召开安徽科技学… 07/12
关于庆祝建党100周… 06/3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 …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09/24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09/03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毕亚玲家庭荣获安徽省首届“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2021-09-07 16:21 张以保  审核人:

 

近日,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第一届安徽省文明家庭的通报》(皖文明[2021]4号),我校农学院教师毕亚玲家庭荣获安徽省首届“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本次受表彰家庭中高校系统仅二名。

毕亚玲夫妇工作上相互支持,学业上相互鼓励,在完成教学科研任务的同时,分别于2013年和2014年取得博士学位。毕亚玲同志先后获得省“教坛新秀”、校“师德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其爱人周金星教授教学上先后多次获得省级和校级教学成果奖,发表SCI及高水平研究论文多篇。毕亚玲夫妇生活上相敬如宾,孝顺老人,邻里之间和睦友爱,重视家风建设和孩子培养,以身作则,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引导孩子尊重老师,团结同学,遵守公共秩序和道德规范。

    值此庆贺第37个教师节之际,毕亚玲家庭荣获安徽省首届“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毕亚玲家庭为榜样,扎根安科,建设安科,为实现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审核汪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