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领导出席第十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
2021-12-06 15:51 张以保  审核人:

12月3日下午,第十届教代会执委会在凤阳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专题研讨教代会提案征集处理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出席并主持会议。第十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黄远友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代会提案征集处理工作,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平台,是调动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积极性,增强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集思广益建设一流大学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建设和谐校园的重要方式。

 

黄远友要求,一是提案征集处理工作委员会认真梳理会议讨论内容,吸纳合理建议和意见;二是精心整理发布立案情况,通知到各承办单位和部门;三是加强提案工作落实督查督办,及时掌握提案办理进度;四是做好议案和建议沟通工作。

校教代会提案征集处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杜小明汇报了第十届教代会一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提案征集处理工作委员会对本次提案前期处理情况,通过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提案人等沟通反馈,经学校领导审核,拟立案情况等。

参会同志就提案征集处理进行讨论,提出建议和意见。

(特约通讯员  张以保   审核  汪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