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在蚌埠市第五届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12-07 08:26 张以保  审核人:

我校在蚌埠市第五届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11月27-28日,由蚌埠市体育局主办,蚌埠市气排球协会、蚌埠市老年体协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蚌埠市第五届气排球比赛暨蚌埠市第一届老年人体育文化节气排球比赛”在蚌埠市体育中心多功能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和混合组三个组别,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7支队伍参赛,其中男子组13支队,女子组13支队,混合组11支队,共计359人参赛。我校教工代表队组队参加了男子组、女子组及混合组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男子组二等奖、混合组二等奖、女子组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赛场上,我校教工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娴熟的动作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精湛的排球技艺和团队协作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