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女职工工作荣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表彰
2021-12-21 10:28 张以保  审核人:

12月16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总结近年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工作和成绩,通报表扬了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先进集体”光荣称号。校工会女职工委员副主任、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魏宝丽副教授荣获“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多年以来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学校党委和工会的正确领导下, 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充分发挥和调动女职工队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广大女职工无私奉献,建功立业,立德树人,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切实起到了骨干作用,顶起了“半边天”,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审核汪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