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2021-12-23 19:59 张以保  审核人:

12月22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唐成、三级调研员李晓燕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校党委书记蒋德勤亲切接见吴海明一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陪同考察并参加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汇报会。校工会主席汪洋、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院长杜传来,省级劳动模范吴晓伟等参加会议。

黄远友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工会工作,感谢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杜传来从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前期创建筹备情况、初步成果等方面进行详实汇报。吴晓伟展示部分代表作品。

吴海明一行在听取汇报基础上,实地考察劳模创新工作室基本条件、管理制度、团队组成、前期成果,并参观食品工程学院烹饪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等。吴海明高度赞扬我校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认为工作扎实,基础雄厚,团队实力强,发展潜力大。吴海明希望我校劳模创新工作室理论联系实际,搭建平台,拓展视野,更好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

(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审核汪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