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关于举办教职工健康… 10/19
关于召开安徽科技学… 07/12
关于庆祝建党100周… 06/3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10/10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 … 10/10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科… 09/24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举办2021年年会
2022-01-10 15:11 张以保  审核人:

为迎接“虎年”新年,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篮协活动,加强会员交流,提高球技,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元月8日,校教职工篮球协会在龙湖校区举办了“快乐的篮球,快乐的生活”为主题的2021年年会。篮协会员及部分家属参加了活动。

年会活动共有4项,即仿保龄球、对地反弹乒乓球、篮球三分远投和篮球分组对抗赛,每项比赛精彩纷呈,前三项设置一、二、三等奖,对抗赛凤阳校区和龙湖校区最终战成平局。

 

 

年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特别是不少会员携带爱人和孩子参加,增添了乐趣和快乐。年终活动增加了篮协会员之间的交流,缓解了工作压力,提高了篮球战术素养,达到了“快乐的篮球,快乐的生活”的效果。

(特约通讯员张以保,审核汪洋 舒英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