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慰问校门卫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
2022-04-08 15:29 张以保  审核人:

4月8日上午,为了落实校党委、行政以及上级工会组织整体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表达对坚守在校门卫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的关心关爱,校工会分别组织开展了对凤阳校区、龙湖校区门卫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慰问。校工会主席汪洋,保卫处处长余德锋,副处长、工会副主席邵传雷等参加慰问活动。

 

 

汪洋一行亲切看望了一线值班人员,对他们一直以来坚守防控前哨、一线,认真履行防控职责,严格管控人、车进出,耐心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温馨提示出门师生做好自我防护辛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汪洋呼吁广大师生员工积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制度,主动配合门卫检查和管理,共同筑起安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希望在一线门卫值班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

(特约通讯员 张以保,审核 汪洋,摄影 陈万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