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教工篮协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篮球交流活动
2022-07-04 09:02 张以保  审核人: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和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7月2日下午,教工篮协在凤阳校区体育馆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篮球交流活动,“凤之队”(凤阳校区篮协会员)与“龙之队”(龙湖校区篮协会员)为篮球爱好者送上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这场“德比之战”吸引学校众多篮球爱好者观战。“凤之队”身着红色球衣,队员精神焕发;“龙之队”身披蓝色球衣,队员斗志激扬。随着主裁哨声响起,两队展开激烈角逐,抢断、档拆、突破、上篮、远投三分,比赛精彩纷呈,队员勇于拼搏,教练斗智斗勇,比分交替领先,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最终“凤之队”获得友谊赛的胜利。

 

目前,我校教工篮协现有注册会员34人,涵盖21个分工会,高级职称、博士学位教职工占70%以上。教工篮协成立以来,在校工会的正确指导下,充分发挥协会职能,秉承“兢兢业业干工作 认认真真打篮球”的会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协会活动,引导健康锻炼理念,凝心聚力谋发展,为把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篮协力量。

(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审核汪洋、舒英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