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展国球风采” 为主题的会员比赛活动
2022-09-26 09:45 于庆才  审核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在校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924日,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分别在凤阳校区和龙湖校区举办了比赛活动。本次活动规则为单打比赛,不分男女,会员根据自己的实力和水平报名参加甲组或乙组的比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和淘汰附加赛。


参赛会员敢打敢拼,打法层出不穷,精彩的比赛引来阵阵喝彩,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精神面貌。经过几番激烈角逐,最终,邱万伟、于庆才分别获得凤阳校区甲组冠军和亚军,华平、蔡治华并列甲组季军;杨方、柳卫国分别获得凤阳校区乙组冠军和亚军,吴占宁、裴毅老师并列乙组季军;国海、丁景良、段汉根分别获得龙湖校区甲组冠、亚、季军;王振其、汪徐春、闫浩然分别获得乙组冠、亚、季军。

 

(作者:于庆才,审核:汪洋、樊申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