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魏宝丽老师当选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2022-10-02 16:34 张以保  审核人:

9月29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黄山市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研究部署未来五年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分党组书记章国贤到会指导,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勇出席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章国贤代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对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二届一次会议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时代主题,针对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特点实际,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在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产业工会的独特作用。

根据《关于推荐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在组织推荐基础上,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换届筹备组审定,经大会选举。我校魏宝丽老师当选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魏宝丽,女,九三学社社员,现任校工会委员、女工委副主任,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副教授,滁州市人大代表。

(特约通讯员:张以保,审核:汪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