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第二十一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2-10-30 15:51 张以保  审核人:

30天52场次角逐,18支队伍160名教职工队员参赛,经过小组赛、8强分组循环赛、四强淘汰赛、冠亚军争霸战。校第二十一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10月29日在凤阳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体育教学部荣获冠军,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荣获亚军,建筑学院荣获第三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荣获第四名,机关一、机关二、机关五、建筑学院并列第五名。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在比赛过程中,黄远友非常关心比赛赛程,要求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科学编排赛程,保证参赛队赛出水平、展示风采。校工会主席汪洋、体育教学部主任何俊如亲临赛场观看比赛,指导比赛,并为获奖队颁奖。

本届篮球比赛教职工参赛人数多,参与面广,年青教师特别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成为主力队员。参赛队员在同场竞技球技的同时,有的队员通过比赛相识相知,成为教学、科研好搭档,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校教职工篮球协会、大学生篮球协会主动服务赛事,承担了全部的裁判员和服务台工作,特别是大学生裁判员36人次执裁教师比赛,增进了师生友谊,体现“三全育人”成果。

(特约通讯员:张以保,审核:汪洋  何俊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