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工会委员参观考察滁州市高教科创城
2022-11-29 16:09 张以保  审核人:

11月27日,校工会组织工会委员(下设委员会成员)赴滁州市高教科创城参观考察,走进科创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席汪洋带队。滁州市高教科创管理中心副主任施培智、王大新陪同参观考察活动。

汪洋介绍安徽科技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服务地方经济情况,希望加强与滁州市高教科创城联络,开展校地协作。施培智欢迎校工会一行来参观考察;王大新介绍了滁州市高教科创城建立、区域位置、主要职能、现状和展望。

 工会委员一行深入滁州市高教科创城科技中心、高科技企业等参观交流,学习先进管理理念,了解科技发展前沿。工会委员主动与科发人员、生产一线职工沟通,交流心得体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深深体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教育、科技、人才是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校地校合作是将科学研究转化为生产力的主要措施。我校将围绕科创城功能定位、结合高校学科、人才、成果等优势,形成集聚效应,积极推动科创城建设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