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十届教代会提案征集处理工作委员会召开提案办理情况评审推荐会
2022-12-18 16:36 张以保  审核人:

12月15日上午,校十届教代会提案征集处理工作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十届一次和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结情况,分析讨论提案办理质量。会议由提案征集处理工作委员会主任蔡为青主持,全体委员通过腾讯会议方式线上线下参会。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汪洋应邀出席。

 

蔡为青分类梳理了十届一次和二次教代会72件在办提案,通报了提案督办工作情况,对承办单位办理进度和落实质量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反馈了提案人对承办单位办理情况的满意度。   

汪洋对2022年度提案征集处理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他表示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科学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全面梳理和总结承办单位对提案的办理情况是对教代会代表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的积极回应。

会上,参会委员集中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对提案办理情况逐项认真审核,并讨论推荐了“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拟表彰建议名单,报校十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审核。

 (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作者:杜小明 摄影:张薇薇  审核:汪洋 蔡为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