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2023-03-20 11:14 张以保  审核人: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健步走”主题系列活动。3月8日,由体育教学部分工会承办,女教职工在校园健步走,完成3800步后到活动现场,经工作人员查验后,给予小奖励,达到了锻炼身体,欣赏校园美景,促进女教职工交流的目的。各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踏青、采摘、看电影、插花、厨艺、交流研讨等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其中,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参观滁州校区建设工地、考察滁州高教城活动;外国语学院组织语言技能交流会,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管理学院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大家爱党爱校之情;机关党委、体育教学部组织了踏青采摘活动,走进大自然陶冶情操;农学院组织了集体慰问活动,体现组织的关心关爱。

 

多年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女教职工工作,维护其合法权益,关爱其身心健康,充分发挥和调动她们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她们立德树人,建功立业。目前我校现有女职工474人,约占职工总数41.84%,其中,约占高级职称总数29.52%,约占博士学位总数28.40%。她们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切实起到了骨干作用,顶起了“半边天”,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摄影:张以保 审核:汪洋 编辑:张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