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代表队荣获皖北片高校(附院)职工朗诵比赛二等奖
2023-03-20 17:33 张以保  审核人:

3月18日,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安徽理工大学承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皖北片高校(附院)职工朗诵比赛在淮南市举行。

 

我校代表队朗诵了《我们》为题目的节目,讲述了自1921年建党百年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中国人民彻底摆脱了被欺负、被压迫、被奴役的命运,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从辉煌走向更加辉煌。讴歌了时代英雄和楷模。号召广大教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建设教育强国目标奋斗。

我校参赛选手着装整齐、表演生动、情景交融、语言清晰,朗诵过程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深受好评。在13支参赛代表中,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摄影:张以保 审核:汪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