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十届教代会执委会审议第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
2023-03-30 11:16 张以保  审核人:

3月28日,校十届教代会执委会在凤阳校区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委员会大会,审议十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出席并主持会议。

黄远友指出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职工代表大会重要组成部分,是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基本方式,要高度重视提案的处理工作。黄远友指出本次大会提案质量和数量有一定的提高,需要充分保护代表们的提案积极性。黄远友强调提案处理要以教学为导向,以民主为导向,保障办学功能,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结合学校发展大局,加强提案承办力度。

校提案征集处理工作委员会主任蔡为青汇报十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基本情况,与相关代表团、职能部门及提案代表沟通反馈过程,初审情况,校领导指导意见,并逐一汇报提案内容和建议。

与会委员认真讨论本次提案,充分发表意见,最终确定将提案分立案、议案、建议处理。

(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摄影:陈宝  审核:汪洋、蔡为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