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教工篮协举办庆“五一”主题活动
2023-05-04 09:43 刘言龙  审核人: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校教工篮协4月29日下午在凤阳校区体育馆举办“五一”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进行,分别是定点投篮、技巧挑战赛、三分远投和校区对抗赛。会员积极参与,家属鼓掌助威,活动场面充满了快乐,充分诠释了“快乐篮球”的理念。

 

校区对抗赛由龙湖校区的“龙之队”和凤阳校区的“凤之队”间展开,你追我赶,比分交替领先,赛出水平,展示风采。“凭借较高的命中率和积极的防守获得胜利。魏居孟张越余德锋分别获得定点投篮技巧挑战赛和三分远投的冠军。

活动期间,为篮协筹备人、首任会长应如海同志举行了简短的退役仪式,协会肯定了应如海同志为校教工篮协的成立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应如海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我校教工篮协现有注册会员39人,高级职称、博士学位教职工占70%以上。在校工会的正确指导下,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主动承担校篮球比赛裁判任务,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树立了健康锻炼理念,团结篮球爱好者,凝心聚力谋发展,为把校建设发展贡献篮协力量。

 

(作者:刘言龙 摄影:陈鸿  审核:汪洋 舒英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