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关于安徽科技学院第… 12/30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关… 11/25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关… 11/18
关于举办教职工乒乓… 11/17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 11/10
关于推荐基层工会工… 11/01
关于开展扶贫认捐献… 10/11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 … 09/0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楷模风采>>精彩瞬间>>正文
我校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1-05-03 10:13   校园网 审核人:

4月23日下午 ,我校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圆满落下帷幕。校领导蒋德勤、刘朝臣、蒋晓铭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闭幕式由体育部主任、体育组织委员会副主任秦纪强主持。

三天来,田径场上彩旗飘扬、呐喊阵阵,赛场上高潮迭起、战报频传,振奋人心,先后有17人打破个人赛会记录和最高记录,其中,工学院陈如意同学以11秒47的成绩打破我校存封12年之久的男子100米最高纪录,梁彬同学先后打破400米和800米校运动会记录;城建与环境学院胡忠旭同学打破1987年创下的女子甲组3000米最高纪录;植物科学学院赵庭同学分别打破女子100米、200米两项赛会纪录……运动健儿们用他们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为我校的体育长卷上画上了浓烈的一笔。经济管理学院、城建与环境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分获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工学院分工会、后勤总公司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分获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食品药品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吴传金等80名同学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范玉烛等90名同学被授予“优秀裁判员奖”。

党委副书记蒋德勤宣布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副校长刘朝臣致闭幕词。总裁判长徐家林宣布比赛成绩。

党委副书记蒋德勤宣布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副校长刘朝臣致闭幕词

刘朝臣在闭幕词中,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精心筹备和周密组织本届运动会的大会组委会,以及为运动会的成功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师生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校领导蒋德勤、刘朝臣、蒋晓铭分别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在我校成功举办60华诞庆典,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阶段成功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是对我校一年多来体育工作和师生精神面貌与综合素质的全面检阅,充分反映了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较好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运动水平和高尚的体育风貌,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示了集体的力量、团结的力量、拼搏的力量。

体育部主任秦纪强主持闭幕式

总裁判长徐家林宣布比赛成绩

出席闭幕式的还有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