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楷模风采>>精彩瞬间>>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2014-09-01 11:35   校园网 审核人:

8月27-29日,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武汉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姚智华老师荣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与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联合举办,湖北省教育工会与华中农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32个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96名优秀教师参加了比赛。我校姚智华老师在安徽省首届普通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名列工科组第一名,获得安徽省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推荐资格。

本次大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分人文社科组、自然科学基础学科和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等三个学科组进行。每位教师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一门主要课程的20个教学内容的教学设计和对应的20个PPT教学节段,并在竞赛现场随机抽取一个教学节段进行课堂教学和课后的教学反思。经过激烈的比赛,姚智华老师最终荣获二等奖。

赛前,学校领导和工会、教务处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工作,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副校长刘朝臣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建议。教务处处长郭亮、校工会主席郝振中和学校多名教学名师,也分别从竞赛要求的PPT制作、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方面提出很多建议和意见。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杰平和《机械原理》课程组老师也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省教育工会也组织相关省内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非常好的指导,切实做好了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