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动态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教工协会 | 政策法规 | 自身建设 | 楷模风采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协会>>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2020-12-22 08:31 樊申元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审核人:

12月19日至20日,2020年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凤阳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体育教学部协办。

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队3--4人,如本分工会人员不够,亦可与其他分工会联合组队,参赛队员不受性别和年龄限制。最终,全校共有15支代表队60余名教职工参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赛分3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赛前两名的6支代表队和2支小组第三名(抽幸运签)进入第二阶段,进行淘汰附加赛决出冠亚季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动物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机械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机关三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在我校具有广泛的群众的基础,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教职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对建设和谐校园、健康校园、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和广大教职工体质健康都具有重要意义。

校工会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工作,赛前詹学文副主席进行了动员讲话,赛中校工会主席汪洋、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到场为运动员鼓劲,保证了比赛的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安徽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