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国际教育文化中心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张严政 时间:2017-03-10 点击数:

3月10日上午,英国剑桥国际教育文化流中心(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nd Culture Centre)大中华区总经理Anna Lawrence、项目经理Thomas William Kelly、教育顾问徐璟一行3人,应邀来我校访问交流,洽谈优秀大学生赴英国学游营、教师赴英国研修交流等项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亮主持中英教育文化交流洽谈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道存、学生处处长何永勇、外事处处长张严政、副处长王松华参加会谈。

郭亮对剑桥国际教育文化中心代表团专程来访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强调我校教育国际交流工作虽然起步晚,但是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在学校党政班子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的通力协作下,以服务学生国际化教育需求为己任,大力推进教育国际交流,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了较大进步,赢得了各方好评和赞誉;希望通过与英国剑桥国际教育文化中心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展我校在欧洲特别是在英国的国际交流渠道,丰富交流形式,积极引进英国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Anna Lawrence介绍了剑桥国际教育文化中心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服务业务范围,以及近年来与湖北省教育厅和浙江部分高校合作开展的学生赴英国游学营情况;徐璟宣讲了剑桥国际教育文化中心目前开设的“英国剑桥大学深度体验夏令营”(4周)、“剑桥潜能训练营及伦敦深度游”(3周)和“英国14天精品游学(伦敦英语课程+寄宿家庭)”的行程安排、活动特色和经费预算。我校与会人员重点就赴英国游学营的具体行程安排、文化交流活动、食宿条件保障、费用优惠与结算方式、游学效益评估与激励措施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英国剑桥国际教育文化中心代表团来访期间,双方还就选派教师赴英国相关高校研修培训、推进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申报与短期学生交换学习等项目,进行了探讨沟通并达成初步共识。(特约通讯员:王松华)


中国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Add:  No. 9 Donghua Road, Fengyang, Anhui, 233100, China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Add:  No. 1501 Huangshan Avenue, Bengbu, Anhui, 233030,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