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出国访学 > 正文

关于陈德用等6名教师赴美国研修交流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7-02-12 点击数:

根据《关于选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任课教师赴美访学的通知》(校外﹝2016﹞49号)精神,经相关二级学院推荐,在外事处、教务处、人事处和监察审计处资格审查的基础上,综合考虑教师的学科专业结构、教学科研情况、英语交流能力、性别结构等因素,经学校研究,拟选派陈德用等6名教师于2017年春季学期,赴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研修交流60天。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赴美研修交流主要任务

在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英语语言学院、文理学院、商学院和工程学院相关教授指导下,开展专业研修交流和观摩教学活动,学习借鉴相关教授的教育教学理念和课程设计方案,提高英语教学水平和“双语教学”能力;走访慰问安徽科技学院在美留学生,并听取他们对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赴美研修交流团组人选

1、外国语学院 副教授陈德用

2、外国语学院 副教授余涛

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副教授陈忠平

4、财经学院 副教授金怀玉

5、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讲师樊晓宇

6、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讲师权悦

三、赴美研修交流经费来源

本团组已列入“2017年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中方教师海外培训”计划,所需经费从学校2017年预算外事处专项经费中列支。

对以上赴美研修交流任务和人选,如有异议,请于2月17日前向校纪委反映。联系电话:6732010,电子邮箱:jiwei@ahstu.edu.cn。                                            

                                                                                                安徽科技学院

  2017年2月12日

中国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Add:  No. 9 Donghua Road, Fengyang, Anhui, 233100, China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Add:  No. 1501 Huangshan Avenue, Bengbu, Anhui, 233030,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