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会议 > 正文

关于张严政、王黎韬赴印度参展的公示

作者:张严政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根据我校2018年教育国际交流重点工作安排和加快发展留学生教育需要,经研究,决定选派张严政、王黎韬赴印度参加“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成就与招生展览”,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国时间

2018年4月25日至4月30日。

(二)出国任务

经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事馆推荐,应印度加尔各答中文学校邀请,参加在加尔各答举办的“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成就与招生展览”,宣传和展示安徽科技学院办学成就,接待当地高中生留学咨询与面试,与当地高中洽谈印度学生来华留学合作事宜。

(三)出国费用

张严政等2人赴印度执行公务所需的国际旅费和境外食宿费、公杂费等,从2018年“因公出国(境)”预算项目经费中列支。

对以上出国人选及任务等,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3月28日17:30前,向校纪委或外事处反映。联系人:张宏喜、王松华;电话:6732010、6733151;电子邮箱:jiwei@ahstu.edu.cn

安徽科技学院

2018年3月22日

中国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Add:  No. 9 Donghua Road, Fengyang, Anhui, 233100, China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Add:  No. 1501 Huangshan Avenue, Bengbu, Anhui, 233030,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