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教风采 > 正文

我校爱尔兰籍教师Gregory荣获“黄山友谊奖”

作者: 时间:2007-09-30 点击数:

2007年9月29日晚,安徽省人民政府在合肥索菲特明珠国际大酒店举办第十届“黄山友谊奖”颁奖仪式暨外国专家国庆招待会。本次颁奖仪式和招待会由省人事厅和省外国专家局承办,我校外事办副主任张严政、爱尔兰籍教师Gregory、美国教师Chuck•David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200名外国专家代表,以及省人事厅、省教育厅和省、市外办、外国专家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了颁奖仪式和招待会。我校教师Gregory由于教学工作上的突出表现,被省人民政府授予第十届“黄山友谊奖”(全省仅9人获此殊荣)。

在颁奖仪式和招待会上,安徽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孙志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安徽人民感谢外国专家们为安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省政府秘书长张俊宣读了第十届“黄山友谊奖”获奖专家名单,省人事厅张耀文厅长宣读了获奖专家的先进事迹;孙志刚、张耀文、省外办副主任沙林森、省教育厅副厅长金燕等领导同志为获奖外国专家颁奖并合影留念;来自乌克兰的安徽大学俄语教师斯维特兰娜代表获奖外国专家发言;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师范大学、中澳学院、三联学院、安徽艺术职业学院的外国专家们与安徽省京剧团、安徽省杂技团的艺术家们共同出演了一台精彩节目,将招待会推向高潮。我校David和Gregory也分别表演了吉它弹唱《Black Bird》和爱尔兰语诗朗诵。

中国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Add:  No. 9 Donghua Road, Fengyang, Anhui, 233100, China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Add:  No. 1501 Huangshan Avenue, Bengbu, Anhui, 233030,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