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访问 > 正文

安徽大学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17-09-16 点击数:

9月14-15日,安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齐军、主任科员姚中峰、王海燕、社会与政治学院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系主任陈光、外语学院法语系讲师黄中流、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科长方江涛等一行6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史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琪,机电学院副院长洪应,办公室副主任陈晓春,及办公室工作人员赵荃等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探讨在当前国家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政策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拓展国际合作办学与交流,优化项目运行程序与实化管理制度改革,建设大数据平台助力升级学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层次与质量。

张严政向客人们简要回顾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发展过程,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运行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刻的经验总结,指出任何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都离不开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与信任、兄弟院校的无私帮助与经验分享、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校内各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的密切配合协作、国际处工作人员的团结努力。王松华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材料的过程,与他们分享了我校在项目运行管理、转学分制度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项目评估与年度报告等方面积累的经验。

会谈的气氛热烈而轻松,会谈内容广泛且深入,既有经验总结,又有展望规划,为三所院校今后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厘清了方向。

中国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Add:  No. 9 Donghua Road, Fengyang, Anhui, 233100, China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Add:  No. 1501 Huangshan Avenue, Bengbu, Anhui, 233030,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