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来华授课 > 正文

韩国韩南大学机械工学资深教授来我校授课

作者:王松华 时间:2016-05-24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引进韩国韩南大学优质教育资源的协议,经过双方协商确定,第一批次引进机械工学系《热力学》、《流体力学》、《材料力学》、《机械原理》等4门专业核心课程的韩文原版教材、教案和教学大纲,韩南大学选派机械工学系资深教授白三泰(Paik Sam Tae)博士和赵兴济(Cho Hung Jai)博士于2016年5月份至6月份来我校,面向2014级中韩合作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专业课程讲授。

5月23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张严政在学知楼407国际班网络语音教室主持韩南大学机械工学教授来校授课开班典礼。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丰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副主任王松华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中韩班班主任路云、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兼韩语外教助教张雅晶博士和2014级中韩合作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开班典礼。

路云代表中韩班全体同学对2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全体同学端正学习态度,自觉维持良好的课堂纪律,确保本次授课工作取得预期效果。陈丰通报了韩南大学教授来校讲授专业课程的总体安排,并指出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既是专业知识的学习,又是专业韩语的学习,同时也是体验中韩两国不同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难得机会,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认真听课、做好课堂笔记,积极思考,为下学期赴韩南大学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赵兴济对安徽科技学院热情接待和生活上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介绍了韩南大学机械工学系的教学、科研和产学合作情况,并指出考虑到同学首次学习韩语专业课程,他们提前做了好充分准备,授课语言以韩语为主,英语和汉语为辅,希望同学们在课堂上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和批判性思维,积极与老师互动,多提问题多反思,相信大家会适应专业韩语授课,学有所获。

中国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Add:  No. 9 Donghua Road, Fengyang, Anhui, 233100, China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Add:  No. 1501 Huangshan Avenue, Bengbu, Anhui, 233030,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