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韩国韩南大学教授为我校学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张雅晶 时间:2016-12-28 点击数:

为了开阔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在跨文化背景下的沟通与交流能力,12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邀请韩国韩南大学机械工程系系主任朴文式教授为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做了一场文化交流讲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内容以大学生毕业时普遍面临的就业和考研双重选择入手,为大家分别讲述了在韩国和美国本科生和研究生进入公司就业的情况和发展前景,并介绍了朴教授自身工作过的美国波音公司和韩国大企业中的部门设置以及管理模式,建议大家一定要从现在开始思考并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最后,朴教授还为大家讲述了朱元璋时代中国与韩国的文化交流历史渊源,并介绍了当下韩国的大学生活和留学生制度,欢迎我校学生到韩国留学。

讲座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乔印虎、班主任魏宝丽以及张雅晶博士进行主持和组织,讲座全程为韩语进行,由我校11级中韩班学生(现为韩南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研二学生,朴文式教授的助教)吴杰同学担任翻译。(特约通讯员:乔印虎)


中国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Add:  No. 9 Donghua Road, Fengyang, Anhui, 233100, China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Add:  No. 1501 Huangshan Avenue, Bengbu, Anhui, 233030,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