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乒乓球师生交流赛

    2013年04月22日 17:59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全民运动健身的号召,健康师生的体魄,促进师生互动交流,管理学院于4月21日在体育馆乒乓球馆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师生交流赛,全院共20名教师和39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将老师和学生以男女分组,采取小组对抗制,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对手进行角逐。在比赛中采取三局二胜制,每桌一名裁判和一名记分员,严格执行乒乓球比赛的规则。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馆内九张球桌同时开打,场上激烈紧张的气氛迅速被点燃。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全神贯注,不遗余力,认真对待每一次发球和接球。全院有名的运动健将姚勇书记、朱礼龙院长、丁景良书记在赛场上更是尽显英姿,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姚书记的表现最为突出,不仅精湛的球技令观众乍舌,赛场上游刃有余的表现也让大家连连叫好,男子组冠军毫无悬念的成为了他的囊中之物。赛场上不断传来阵阵呐喊助威声,气氛热烈,比赛选手和观众都热情高涨,充分享受着运动给大家带来的激情。

      赛场上精彩纷呈,场面热烈,最精彩的还是姚书记和潘倩同学给大家带来的冠军表演赛,双方你争我夺,互不示弱,直拍、横拍、扣拍、旋转球、弧线球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更是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乒乓球师生交流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尽显个人风采、展现团队合作精神的舞台,不仅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师生健康快乐、顽强拼搏的风采,更增进师生交流与了解,增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管理学院营销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2012年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之四:变形记——从校园精英到职场雏鹰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