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营销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年03月18日 15:44 曹慧娟 点击:[]

    3月17日下午,营销教工党支部在西辅楼225召开2020年度营销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国宝主持。

    在听取了支部述职报告及支部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丁景良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务实有效,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支部建设情况,摆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诚恳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相互帮助、推动工作的预期目标。

    对下阶段工作,丁景良提出五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抓实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学习实效;二是对标对表,围绕“样板党支部”创建目标任务,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力争以优秀成绩通过验收;三是继续开展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强化党性意识,发挥教师党员在教书育人中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围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求,聚焦突出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完善相关上报材料;五是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会上,张国宝代表营销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向全体成员进行2020年度主要工作述职,按照相关程序开展评议、支部全体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民主测评等活动。

    会前,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等。(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2021秋批次发展对象思想汇报评选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