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期初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2022年02月25日 15:12 朱一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新学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优化教育教学,研判舆情,确保学生健康生活,2月25日中午,管理学院于西附楼225会议室召开期初学生思想情况调研交流座谈会。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永鹏主持。

    学生代表们结合前期收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依次发言。不同年级学生代表提出了一些阶段性问题,大一学生普遍提出了一些适应性问题,大二、大三学生更加关注专业学习,大四学生则在考研、就业方面反映的问题较多。学生代表们也提出了一些关于转专业、课程设置、设施维修、洗浴食宿、热点时事等方面的问题。在学生代表发言过程中,老师们仔细倾听,不时与同学们沟通交流。

    在听取同学们发言后,李永鹏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对院内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加以解决,对涉及跨部门的问题,学院会与相关部门沟通,第一时间解决学生们反馈的问题和做出相关说明,对提出的合理建议,学院会认真研究,统筹加以完善和落实。(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