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获蚌埠市农业农村局表扬

    2021年11月11日 14:40 何进 点击:[]

    近日,一封来自蚌埠市农业农村局的表扬信寄到了我校管理学院,信中对管理学院研究生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2020级农业管理领域张春曼、葛芹、张连莲三名研究生提出了表扬。

    表扬信中指出,张春曼、葛芹、张连莲三名研究生在全国农村集体产权管理系统信息录入工作中付出了辛勤努力。三位同学学习能力强、进入角色快、完成任务好,工作成果得到了省农业农村厅的表扬和肯定。尤其是张春曼同学在工作中不讲条件、不讲价钱、任劳任怨、苦干实干,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蚌埠市农业农村局作为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我校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在研究生课程教育、实践教育、毕业论文选题、开题、答辩等各个培养环节与我校开展了密切的合作,为我校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作出了重要贡献。(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陶漫)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2021秋批次发展对象思想汇报评选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