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部开展“创建绿色学校,共建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8    点击数: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学党史见行动主题实践。4月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第一、第二党支部结合绿色学校创建行动,组织全体党员到校园主干道边绿色带,开展“创建绿色学校,共建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随着雨水的增多,校园草坪中长出许多杂草,影响了校园绿化带的美感和整齐度。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柳卫国、谷凯带领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中办公楼西南角校园草坪和绿化带,带领大家亲手拔出杂草,捡拾草坪中的石块等废弃物,为绿化美化校园环境出一份力。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杂草丛生的绿化带已经焕然一新,获得了路过师生的一致点赞和好评。

参加绿化劳动的党员一致表示,身为党员应该以身作则,为学生做榜样。创建绿色学校是学校每一位师生员工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作为党员带头发扬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以实际行动为绿化学校创建添砖加瓦,在实际工作中展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党的历史,就要做到实事求是,知行合一,在行动中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受万众一心建设校园的伟力,自觉把雨水挥洒在安徽科技学院一流应用型大学的伟大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