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蚌埠市学校餐饮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日期:2021-04-16    点击数:    作者:   后勤保障部

 

4月11日,蚌埠市学校食堂联谊会2020年度会员年会暨蚌埠学校餐饮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表彰大会在蚌埠八中召开。蚌埠市市场监督局二级调研员王于杰,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陈再文,安徽机电技师学院院长助理丁祝红及联谊会理事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我校后勤保障部主任胡明参会,并代表联谊会作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蚌埠市学校食堂联谊会各会员单位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总结汇报了蚌埠市学校食堂联谊会2020年度财务报告及蚌埠市学校食堂联谊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上宣读了蚌埠市学校食堂联谊会人员调整通知,同时表彰了蚌埠市学校食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获奖单位、个人及蚌埠市学校食堂科学管理示范单位(示范教学基地)。我校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监管中心荣获蚌埠市学校餐饮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韩康、常青林两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李先保教授、吴晓伟副教授及饮食服务监管中心副主任韩康同志被聘任为蚌埠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专家(聘期三年)。

 

蚌埠市学校食堂联谊会由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授权成立。其紧紧围绕学校食堂创新驱动发展和食品安全生产,形成了“内聚外合”的开放共享平台,共同致力于推动蚌埠市学校食堂餐饮文化的健康发展与交流互鉴,提升了蚌埠市学校食堂的科学管理水平,增强了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的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推进了健康中国、健康饮食和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深入开展,有力保障了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特约通讯员:要旭阳 审核:胡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