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全力装扮美丽校园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日期:2021-06-30    点击数:    作者: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在建党100周年前夕,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整体环境形象和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及生活气息,创造优质的育人环境,增强学生爱党爱校的思想意识,后勤保障部各部门通力行动,积极提前谋划,开展了两校区的校园美化亮化活动。                       

   

   

 

正值夏至酷暑时分,炎热的天气也挡不住建设美丽校园的工作热情,水电中心、物业维护等各部门人员在烈日下挥洒汗水,迎着朝阳,赶着日落,每天都在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走在校园的道路上,到处都能见到这些园丁的身影,每天道路清扫、绿植花卉浇水灌溉、树木草坪修剪造型。水电师傅们加班加点,及时为全校师生做好宿舍和教室水电保障,做好校园路灯等其他公共设施的维修工作。正是有他们默默无闻的付出,才有了环境宜人,景色优美的校园环境。      

 

 

走进凤阳校区东校区大门,在小广场上映入眼帘的是用鲜花摆放的巨幅画卷,整幅画卷以绿色为基调,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朝气蓬勃富有生命气息,从上俯瞰左上角是一枚党徽样式,以及“100”字样,表示庆祝党建100周年,画卷从左到右是一条长长的红色“河流”,象征着党的红色精神源远流长。五四广场前一团红艳似火的花团格外显眼,以党旗为背景,书写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彰显了坚定不移跟随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的坚实信念。龙湖校区图书馆前喷泉和花团相呼应,美感大增。同时在学生食堂、图书馆、教学楼、办公楼等入口摆放了鲜花和绿植,花团锦簇,欣欣向荣,营造出一片喜庆、活泼的校园环境。

   

 

 

学党史就是要以史为镜,多为群众办实事,在建党百年之际,经过勤劳后勤人的精心布置,为全校师生喜迎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节日气氛,把校园环境打造成喜庆祥和的书香圣地。特约通讯员:要旭阳 摄影:周楠 刘向前  审核:柳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