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饮食服务监管中心组织食堂餐饮企业员工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2    点击数:    作者: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伟大征程。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饮食服务监管中心根据学校及后勤保障部安排,组织在校服务餐饮企业员工,合理调整工作,通过网络、广播、电视、手机客户端等多种途径,采取集中和自行观看直播或录像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歌唱祖国的繁荣昌盛,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观看现场,全体员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号召和希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会后,食堂经理们也纷纷表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洞察历史中总结规律,在关照现实中远观未来,饱含着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特别是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9个方面经验和要求,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学校后勤食堂工作人员,我们更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工作岗位,深刻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坚定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勤奋工作、努力奉献,倡导节约粮食、提倡科学膳食、丰富花色品种,确保食品安全,更好的满足广大师生对餐饮的需求。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特约通讯员:韩康 摄影:韩康 审核:胡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