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强安全意识,拓后勤服务——学校开展物业工作人员安全培训

日期:2023-09-25    点击数:    作者:  

2023年9月21日、22日,安徽科技学院后勤保障部、学生处和保卫处分别在凤阳、龙湖两校区联合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物业工作人员安全培训”活动。两校区物业公司员工和后勤物业监管人员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学生处副处长胡文靖围绕学生心理健康和安全与物业服务的关系展开宣讲,强调物业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对物业公司员工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925002309

保卫处刘宇航科长向物业工作人员介绍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详细说明消防设备的分类和使用方法,教授了正确的疏散逃生方法和技巧。随后针对交通安全进行宣讲,倡导员工文明出行,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925002318

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柳卫国在总结时强调物业工作人员扮演着维护校园安全的重要角色,培养安全意识的是安全教育第一步,消防安全知识是安全培训中的关键领域之一,要求物业人员人人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物业工作人员是学校全员育人的一部分,要把日常工作与学生的安全紧密结合起来,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和温馨的学习环境。真正做到让广大师生安心、学生家长放心,切实为我校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925003016

这次培训不仅提升了物业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也促进了物业工作人员管理技能、服务意识、服务态度的转变与提升。期待未来,物业工作人员能够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保障。

bf7feb57e563028c539e9b352bacfed

 

(特约通讯员:要旭阳  审核:柳卫国  撰稿:沈伟  摄影: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