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蚌埠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后勤保障及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3-10-18    点击数:    作者:   韩康

10月18日,蚌埠学院后勤管理处郑发友主任一行6人专程到我校开展后勤服务保障及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我校后勤保障部副主任谷凯及物业、饮食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谷凯对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后勤组织结构、管理制度、党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员工招聘、薪酬体系、考评制度、保洁绿化、服务外包等工作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互相交流了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的宝贵经验,探讨了工作中面对的共性问题。考察组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建立更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机制,推动两校后勤保障水平稳步提高。(特约通讯员:要旭阳 撰稿:韩康 审核:谷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