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0-20    点击数:    作者:   孔凡瑞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全面提高党员同志政治素质、强化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意识、自觉做到防微杜渐。10月19日下午,在凤阳校区新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开展后勤全体党员及管理干部专题廉政教育,校纪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审计处处长朱立政为后勤全体党员管理干部作了主题为《增强纪律意识、建设清廉校园》的报告,报告会议由后勤党支部书记、后勤保障部主任胡明主持。

46f6b655a699f303525d1605309a33e

朱立政从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近年来高校发生腐败案例和后勤管理中频发问题等进行了深入剖析与警示,最后给全体党员和管理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专题报告中深刻阐释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政绩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党支部书记胡明总结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旨在加强后勤廉政文化建设,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功能,培养一支品德好、作风正、服务优的高素质后勤员工队伍。

全体党员和管理干部充分认识到主题党日学习的教育意义和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己的工作性质、业务特点出发,积极主动地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要深入学习有关反腐倡廉的文件和要求,努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为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特约通讯员:要旭阳 摄影:陈融慧 撰稿:孔凡瑞 审核:柳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