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3-11-15    点击数:    作者:   韩康

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保证师生健康饮食。11月14日下午,由保卫处、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管理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学校食品安全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大检查。

cdddcbbb9ee89151202776e9d93a3d5

检查组深入到各食堂厨房加工操作间、仓库,实地查看餐饮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及食品原料采购、贮存、使用环节,认真查阅食品原料进货台帐登记,并听取了食堂主管人员对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的介绍。

e9856e7bdc0db4dec8893971811ab5b

检查组要求各食堂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在重点环节管理上要咬紧牙、不放松,做到精细化管理,持续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特约通讯员:要旭阳   审核:谷凯  撰稿: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