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新学期职工会议,布置2024年工作

日期:2024-03-01    点击数:    作者:   要旭阳 审核:柳卫国

2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24年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布置2024年工作。会议由部门副主任(主持工作)姚文均主持。

会上,副主任柳卫国详细传达了学校新春第一会特别是党委书记时伟讲话精神,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副主任谷凯对后勤保障部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梳理,要求各内设科室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有序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部门3名处级干部作了述职汇报。

姚文均在讲话时对同志们在2023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了后勤保障部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体职工要勤反思,多总结。他对全年的工作及重点目标任务作了安排,并就开展好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全体职工要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积极行动;二是规范工作,强化监管,要认真学习上级和部门文件,以及与第三方服务签订的合同,做到依法依规监管,要规范采购及维修工作流程,严格审批程序和施工监管,健全过程材料;三是严于律己,守牢底线,强调全体职工要守牢安全红线和廉洁底线,严禁吃拿卡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工作环境。

(特约通讯员:要旭阳 撰稿:要旭阳 审核:柳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