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化工学院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和专业调研
作者: 更新时间:2015-10-19 点击数:

10月17日,安徽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卞光文、副院长周虹、邵宗龙老师、徐更生老师等院系负责人来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和专业调研,化工学院总支书记王明清、院长宋常春等热情接见了卞光文一行。

在求职楼A106教室,周虹屏教授向我校12级和13级应用化学及材料工程专业学生及年青教师介绍安徽大学化工学院无机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省级重点学科平台与建设,以及学科团队在光电功能配合物、光电高分子功能材料、分子模板技术制备无机功能材料、敏感材料与传感技术、纳米功能材料及复合材料、水性聚氨酯新材料、精细化学品合成等方面取得最新主要研究结果,激励和激发了我院师生的科研热情和学习激情。

在专业交流会上,宋常春首先对卞光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化工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卞光文书记介绍了安徽大学化工学院教学科研建设与发展,双方围绕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应用化学、新能源等专业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与改革实验室建设,以及二级学院、系、室等机构的管理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展开了友好交流,并就二级学院定期交流教学科研经验、资源共享、相互借鉴人才培养经验等合作事宜达成友好共识。

此次交流与调研,进一步促进和加深与安徽大学化工学院双方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