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江苏广成化工有限公司、广东科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顾涛 更新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12月11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江苏广成化工有限公司、广东科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党委办公室举办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

会上,两家企业代表先后对企业的产品类别、生产规模、经营现状及接收毕业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介绍。黄树桥、李子荣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双方就企业及毕业生最为关注的薪酬待遇、员工发展、毕业实习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推动教师服务地方企业、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共建实验室等进行了交流。

江苏广成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水性添加剂研发生产的高科技民营新兴企业,在全球设有多个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主导并参与了多项国家相关标准制定。广东科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色浆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荣获“十佳颜料品牌”、“最佳色浆民族品牌”和“最佳创新技术奖”等殊荣。两家企业目前均在明光市投资建立生产基地,具有较迫切的技术合作及毕业生需求意愿。(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