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走访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新入职毕业生
作者:张炎 更新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明清、院长俞浩、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一行赴滁州市来安县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并看望2020届毕业生。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经理刘瑞元进行了热情接待,并表示经过两个多月的试用,安徽科技学院的毕业生们踏实刻苦、用心做事,表现出了卓越的品质和素养,相信一定能够在未来为企业发展开疆拓土,与企业共成长。座谈会上,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两个月来的工作感悟,表示在把所学专业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过程中,既完成了职业身份的转变,也在实践中学到了真本领,同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大家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一定会用努力实现价值,用成绩反馈母校。他们还围绕实习就业经历,畅谈感悟心得,对学校改进理论和实践教学提出了诸多有益建议。学院领导也纷纷对同学们表达了寄语,希望他们成为学院和企业最强有力的纽带,用自己的努力为学校,为企业,更为自己赢得荣誉。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化肥、基础化工产品的企业,被省政府列为重点培育的100户"专、精、特、新"企业之一,也是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重要的毕业生输出单位。本次走访进一步巩固了校企关系,也为后期深度合作确定了方向。(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何俊如   编辑: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