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富思特总经理姜年超应邀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做创业辅导报告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5-24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的学习激情和满足毕业生的创业愿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厦门富思特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年超于5月21日上午,在学知楼312教室,做“职业成功之道--从技术员到总经理”的创业和就业辅导报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听取了报告会。

   

姜年超总经理结合自己创业和企业成长经历,分别从:你想好了自己的未来吗、就业方向的选择、面试、职业经理人的成长历程和职场晋升五个方面,逐一介绍了创业路上的心路历程,使每一个聆听者深受启发,“有激情、好学习反思、愿奉献、有品德”是有创业愿望的大学生应当学习和坚守的品质。

姜经理报告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同学们不时为姜经理风趣幽默的回答和创业之路的艰辛与坚守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他的创业之路点燃了同学们创业激情,给即将创业的大学生们以极大的鼓励和信心。(特约通讯员:许妮)